我来说两句已有116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2-11-15 11:30:25 主人公网网友
改革开放前的中美关系是以核止核的敌对关系的和平建交。改革开放的今天中国不敢放弃以核止核,中美的关系依然是以核止核的敌对关系的和平建交。什么朋友,什么夫妻,什么救美国就是救自己等等都是胡说八道。改革开放的中国不敢放弃以核止核,就改变不了中美的敌对关系,想要美帝救中国经济,就是痴人说梦。俄罗斯不敢放弃以核止核,俄美的关系也是敌对关系,俄美在乌克兰的战争就是敌对关系的战争。何人能改变现实?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在以核止核的中美敌对关系中不糊涂,不被美帝和平演变灭亡。
回复 支持0
2022-11-14 19:40:47 主人公网网友
中美的和平发展的方向是什么?就是法国科学家居里夫人的名言,以核止核。没有和美帝对抗的实力,靠拍马屁,靠求饶都是无用功。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美帝是豺狼,不是朋友,才能拿起猎枪保护中美和平相处,中国的改革开放才不会和苏联的改革开放一样认美帝豺狼为朋友而被美帝灭亡。
回复 支持0
2022-11-14 13:19:20 主人公网网友
毫不动摇大力发展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也要遵守四项基本原则的宪法。一先要对记者队伍进行整顿,从舆论上宣传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不能违背四项基本原则的宪法。二要废除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宪法的法律。三整顿中外资本家合法化的行为。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走苏联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改革开放亡国亡党的老路。
回复 支持0
2022-11-13 21:24:49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要与时俱进,不是拍马屁。是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亡国亡党。是要实现人民币有独立自主的货币发行权,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有些记者用二十国集团提出的要求来要求中国就是卖国贼记者。其是不是收了美帝的贿赂?中纪委给以回答。
回复 支持0
2022-11-13 20:45:12 主人公网网友
美帝为啥说中国是最有能力改变规则的国家?中国要改变什么规则?就是中国的生产力已经实现了吃穿住行的现代化的生产力。中国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改革开放,不走苏共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亡国亡党的老路。中国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要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要摸过河。中国不能以市场换来技术,就要和美帝经济脱钩。中国要实现人民币的货币发行权摆脱与美元挂钩的的货币发行权。中国要实现共同富裕,不走美帝的两极分化的邪路。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走苏共亡国亡党的改革开放的老路。
回复 支持0
2022-11-13 11:46:21 主人公网网友
习近平提出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些记者贪污了习近平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只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些贪污习近平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记者是在为中外资本家谋利益,是中外资本家的走狗,是颠覆中国共产党的汉奸。是中国人民要永被中外资本家剥削,不能实现共同富裕的敌人。中纪委和中宣部要将这些贪污习近平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记者开除出记者队伍,永不录用。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完整的贯彻习近平的新发型理念,不被美帝和其培养的汉奸颠覆中共的领导和社会主义社会制度。
回复 支持0
2022-11-12 20:50:05 主人公网网友
钱学森说改革开放的中国改丢了公有制和毛泽东思想就完蛋了。邓小平说改革开放的中国改丢了四项基本原则就完蛋了。钱学森和邓小平都要改革开放的中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为啥说改革开放的中国改丢了四项基本原则就完蛋了呢?苏联的改革开放没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红线,苏联的改革开放已经完蛋了。中国的改革开放改丢了四项基本原则,和苏联的改革开放一样没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红线,就和苏联的改革开放一样会完蛋。李克强派要中外资本家合法化就是在改丢四项基本原则的社会主义方向和改丢公有制,就是要把改革开放的中国改成和苏共的改革开放一样改完蛋。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和苏联的改革开放一样改完蛋。
回复 支持0
2022-11-10 14:04:03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改革开放的初心是什么?就是以市场换技术和摸过河,不是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的李克强派的挣美元。既然美帝要卡中国技术的脖子,改革开放的中国换不来技术,中国有什么理由,还要继续扩大改革开放呢?是愚蠢呢?还是要卖国?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的李克强派必须给党和人民以答案。美帝与中国经济挂钩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要殖民中国,灭亡中国。美帝掠夺了中国的货币发行权,殖民了中国不上算,还要卡中国技术的脖子,还要用其基因专利制造的病毒屠杀中国武汉和中国人。中国有何理由不与美帝经济脱钩?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会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回复 支持0
2022-11-10 07:48:28 主人公网网友
狼对羊说你对我不开放,你老站在陡峭的悬崖上,我不能靠近你,羊对狼说,我们共同修一条开放的道路,狼靠近了羊,就把羊吃了。中国认不清美帝是豺狼,不是朋友,对美帝无穷尽的开放,中国得到了什么?高科技被卡脖子,矿产资源被卖光,美帝基因专利制造的病毒杀死了武汉疫情中几千人,美帝给中国投毒不止,中国传染病一天比一天严重,攻击中药,忽悠躺平,处处要灭亡中国和中华民族。中美之间的改革开放已经是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认清美帝是豺狼,不是朋友,必须与美帝经济脱钩,对美帝豺狼的政策是毛主席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以维护中国人民的尊严,是中国人民再次站起来,不做美帝豺狼的奴才。
回复 支持0
2022-11-09 20:29:02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的疫情为啥一天比一天严重?中国打赢了美帝给中国武汉传播的疫情,中国国内就再无疫情。现在的疫情为啥一天比一天严重?今年疫情的始发地都是边境省份,向内地传播。上海,海南,西藏,新疆,内蒙,深圳,广东传播至国内其他地方。中国应该学习古人和毛主席时代,熬制中药,免费发放,打一场疫情歼灭战,彻底消灭疫情。随后,严格管控外来人员,与美帝豺狼经济脱钩。中国就不会上美帝制造病毒屠杀中国人民的洋当。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不会再把美帝豺狼当朋友,任由美帝制造的病毒在中国武汉和其他地方屠杀中国人民。
回复 支持0
2022-11-06 13:44:07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人民最关心二十大报告的什么内容呢?就是五年后,中国最穷的人能不能和中国最富的人一样有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等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部分人先富的社会制度。中国式现代化是要实现共同富裕。有人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同于中国式现代化,就是没有政治智慧的二百五。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是政治家办报,不是无脑的二百五办报。
回复 支持0
2022-11-05 13:45:46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等于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里提出既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意思?就是要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说政治家办报,不用马克思的生产力+生产关系的现代化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记者,就是没有政治头脑,就是马列主义的叛徒,中纪委和中宣部就应该将这些无脑的记者开除出记者队伍,永不录用,是中国记者只听中国式现代化的党的指挥,不听美帝式现代化的美帝资本家的指挥。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出台中国式现代化的法律和政策,才能不空谈中国式现代化误国。
回复 支持0
2022-11-04 16:29:50 主人公网网友
习近平说政治家办报。不能用马克思的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现代化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记者,就是没有政治头脑,就是马列主义的叛徒,就应该开除出记者队伍,永不录用。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制定计划出台中国式现代化学政策和法律,才能实干中国式现代化,不空谈误国。
回复 支持0
2022-11-03 22:47:49 主人公网网友
不用马克思的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现代化来解释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闻媒体人都是马列主义的叛徒。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出台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和法律。
回复 支持0
2022-11-03 18:35:37 主人公网网友
何为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者的中国式现代化是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双重现代化,不是一方的现代化。中国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要出台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和法律,没有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和法律就是空谈中国式现代化,就是空谈误国。唯有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出台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和法律,才不会空谈误国。
回复 支持0
2022-11-01 18:49:45 主人公网网友
习近平在十九大上就提出了要实现共同富裕的任务,为啥五年过去了,没有实现?要习近平在二十大上再次提出呢?就是过去五年,国家没有出台共同富裕的政策,只出台了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二十大后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就要制定和出台共同富裕的政策,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大干和实干来实现共同富裕。
回复 支持1
2022-10-31 07:26:02 主人公网网友
二十届中共新领导集体能不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能不能实现共同富裕?是对新中届中央领导集体智商的考验。十九大习近平提出共同富裕,到二十大召开,五年的行动也没有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只是画大饼。二十大后的新五年能不能实现共同富裕?用事实证明吧。
回复 支持1
2022-10-30 19:30:43 主人公网网友
习近平说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啥有些人不宣传习近平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为什么?就是要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就是要把中国发展为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社会制度。新一届党的领导人就是要为此目标而奋斗。
回复 支持1
2022-10-27 18:20:28 主人公网网友
俄罗斯为啥不怕中外资本家的造反?戈尔巴乔夫加入美元控制的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贸组织及股市等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是苏共一夜之间国是灭亡,苏共亡国亡党。俄罗斯在美元控制的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中获得的美元被美元肆意造钱而贬值,买不回俄罗斯需要的物质。普京及时调整美元的存储,抛掉美债,换回人民币和欧元。就唆使乌克兰挑战俄罗斯,引发俄乌冲突,让外资全部撤离俄罗斯,使俄罗斯人失去工作,逼迫俄罗斯人造反。普京及时应对,退出美元控制的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与美帝经济脱钩,俄罗斯自己造钱来给俄罗斯人民发放工资,美帝要用美元控制的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打垮俄罗斯政权的阴谋破产。美帝要消灭中共,必然要中外资本家造中共的反,中国与美帝经济脱钩是势在必行之举。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就好美元控制的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经济学,是一个灭亡日本经济和中苏经济及世界上除美帝以外所有国家的经济学。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会和俄罗斯一样不怕中外资本家造反。
回复 支持0
2022-10-27 13:09:08 主人公网网友
中外资本家是怎样造共产党的反的?当中外资本家不管安全条例,不顾工人的死活,或污染环境,或其他违法犯罪时,中共对中外资本家做出处罚和停业整顿时,中外资本家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教唆工人去造中共的反,要工作,要工资。国家就会大乱。唯有江泽民提名毛新宇将军接习总书记的班,打倒西方资本主义经济学,建立毛派的共产主义社会初级阶段实物福利国家社会制度经济学,改革开放的中国才能摆脱美元控制的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贸组织及股市等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建立起马克思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开放的中共才不会和戈尔巴乔夫一样加入美元控制的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贸组织及股市等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而亡国亡党。
回复 支持0
116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