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16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2-08-15 18:25:07 主人公网网友
借评台狗胆摘录某红网一篇“美帝要搞事情,除了‘抗议’还能如何反击?”文章下几则评论:“现如今很多时候中国只是像一条使劲叫唤的狗,而不是一条敢于扑上去勇敢撕咬的狗。”一幅多么形象、逼真的自画像。一个自栩强起来了的生动写照。苟且偷生之狗。”“此谕今人听了应撕心裂肺!可勇狗亦可学,人更可亮剑!”“为了利益和中国官民营资本家实体着想,难以割舍美国,还在抱团幻想着中美合作共赢的思想,给全球最坏的人所谓老大混合作,全国人民民意民心说你能合作出好来,就这样的执政水平和眼光,战略个高大上啊,外交言词西爪皮烤火一面热,让美利坚相向而行,谁不能离开谁教哮,实为何意,处于美国沿海台海挑战你的事端,年年还不是迫于应负、被动、应招老一套。有何作为啊?”“摸石头过河,本身就是没底没数没谱,结果是好是坏全凭运气。”“特朗普上台提出‘做美国梦’,中国人跟着做‘中国梦’,美国梦已破碎,难道要合作到底共破碎才死心吗?”“赶紧攻台吧,现在就是时机。”“中国历史至少有三把依天之剑:孔夫子、孙中山、毛泽东!举三剑强天下,特别是毛泽东!此心,天知否?!”这些网评很刺耳,但不能不说是民心民意的表达,上层应该听听,学学普京惊世之言:“许多国家已习惯了卑躬屈膝,顺从地接受其宗主国决定的生活。但俄罗斯不能生活在这样可悲和屈辱的状态下。我相信我们能克服所有困难。” “我宁愿因忠诚而被绞死,也不愿为了偷生而背叛。”毛主席生前说:“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中国 《论语》也教导“不耻下问”。
回复 支持2
2022-08-13 23:27:22 主人公网网友
借平台评说一“高见”。有一作者说“太平天国的兴起是由于当时民智未开,这个运动对于社会发展、文化的实际破坏力巨大”。作者言下之意太平天国运动的造反对于社会发展、文化的实际破坏力巨大,此观点还受到一些蠢才们“表示高度赞同!”对此,想质问一下高明的作者,你不是从你妈的肚子里造反出来的吗?你还用双脚把你妈蹬出一大堆血,实际破坏力不是巨大、巨大、巨大吗!!!
回复 支持1
2022-08-12 22:36:34 主人公网网友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回复 支持0
2022-08-11 23:19:24 主人公网网友
今年是浩然诞生90周年,不少红网发文纪念,特借平台抄录作於二00八年二月二十一深夜词一首以纪念。《贺新郎》——悼浩然逝世: 悉新中国自学成才的一代著名作家浩然于二月二十日在北京病逝,对他一心想着中国穷苦农民,一生深入扎根农村,为新中国解放了的农民写作,为新中国争翻身农民当代理人,且历经风雨磨难、荣宠羞辱,一个真正共产主义者的理想和革命气节,致死仍然不改不变的精神,肃然起敬;由他而看到想到那些墙头草随风倒、看风驶舵、一向以投机钻营充当变色龙为职业的世俗或御用或为金钱而出卖灵魂的无耻无聊文人,感到它们是多么的渺小!浩然同巍巍一样,不愧是新中国、毛泽东的中国共产党培育起来的一个真正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产主义作家。为追悼他的逝世,特填此《贺新郎》以纪念:“ 一代名作今去矣,随带去,农民巨著,时代史书。数千年文人逸士,有几个写农民,而君把泥腿高竖。出身穷寒自成才,写农民、扎根作代理。问苍天,再有谁?! 互助合作社,新中国,翻身农民,《金光大道》。唯乌龟王八鸟人,跟邓贼嚣变天,黑云狂遮《艳阳天》。浩然正气血汗墨,滴滴记,改天换地泪。业虽逝,迹长存!
回复 支持1
2022-08-09 15:35:03 主人公网网友
中国的一些“现代阿Q”只今还在妄目欢呼那个不存在的“胜利”和鼓吹那个无为的“热闹”场面,可他们没去想想这个所谓“女中豪杰”的佩洛西已窜进了台湾岛,同蔡英文联手扭开了“台独”这罐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煤气筒”,现就在等视中共大陆领导人和军界能用何战略战术去关闭这个已被她们打开的“煤气筒”了?!
回复 支持3
2022-08-09 14:34:30 主人公网网友
佐罗“Z”从法国跑到了俄罗斯,成了“世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2022年2月24日这一天”;佐罗“Z”与中国失之交臂,结果成了“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2022年8月2日这一天”,折射出的一个是希望,一个似乎是无奈和juewang!
回复 支持3
2022-08-05 17:03:28 主人公网网友
是“佩洛西开了个坏头”,还是所谓“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让“佩洛西开了个坏头”?!为何中国总有那么一些“现代阿Q” 不反思自己,推责或责怪别人?要知道有一伟人和哲人早就再三叮咛“外因是通过内因起作用的”、“最狡黠的狐狸也逃不脱聪明的猎手”、“砍柴还靠自身硬”。反思吧,再不反思,将永远沉睡在自我淘醉的“拭目以待”、“玩火自焚”的空话之中,暨害国害民、又自损声誉!
回复 支持4
2022-08-03 14:41:56 主人公网网友
摘张宏良《请问丢掉台湾是对谁的担当?》:“所谓军事克制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请问这是对谁的担当?……自佩洛西宣告率团访问台湾以来,究竟是谁在网上渲染中美摊牌、中美之间大打出手?一场又一场的军事演习,一个又一个战区“严阵以待”的表态,一件又一件新式武器的亮相,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又一个“拭目以待”的警告……这些都是网上少数网民搞的吗?做人应该讲良心,不能昧着良心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在佩洛西访台之前拼命烧火,把老百姓烧得嗷嗷叫,临阵退缩后又反过来对老百姓打棍子扣帽子,指责老百姓不顾大局要毁掉一盘大棋。” 临阵退缩,很多人早已预见到这一步,只是没想到比当年古巴“导弹危机事件”还丢脸,赫鲁晓夫只少有所行动把导弹运了过去,并逼肯尼迪撤回了部署在土耳其导弹,而上层这次在这件事上不是“火烧空营”就是“火烧自家”,把一些老百姓烧得嗷嗷叫,把又一些老百姓烧得抢购物资“准备打仗”,结果……克林顿也好、小布什也好、奥巴马也好、特朗普也好、拜登-佩洛西也好都十分看轻毛以后历届中国当家人这一点,故一次次旧技重演、肆无忌惮、根本不放在眼里,而我们的这些当家人又总是为自己寻找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或“驾驭大局”的皇帝“新装”、皇帝“新冠”,从不去反思象这次一样“以前的一切行动、表态、高调、努力、警告”都归为了“零”,使国人暨丧心,又寒心!
回复 支持4
2022-08-03 12:40:31 主人公网网友
咏春拳与绣花拳、军演与焰火晚会、实弹演习与放礼炮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4
2022-08-03 01:29:23 主人公网网友
非常失望,深感耻辱!
回复 支持4
2022-07-29 00:52:25 主人公网网友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先进的社会制度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些资产阶级哲学中时髦提法,实是帝国主义语义哲学的一些提法,衹有不读书不看报的蠢货们才会不加思索、不加分析的采用,也衹有“马扁”们才会抬轿子吹喇叭的瞎捣鼓!中国哲学界必须开展对帝国主义语义哲学及其资产阶级唯心主义时髦思潮的批判,以恢复和确立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斯太林同志关于语言在社会生活中的真正作用和地位的学说,使语言回归到正确反映现实社会、正确表达社会现实生活的轨道上来!
回复 支持4
2022-07-25 00:59:28 主人公网网友
XXji在做梦, XXyang也做梦 XXda若还做梦,X京九华山XX寺供奉厕的梦会是美梦还是惊梦?!
回复 支持3
2022-06-20 08:36:16 主人公网网友
推荐一篇文章文章很有分量,值得一读。“张宏良:绝不能只打击刑事犯罪而保护伦理犯罪”网址:https://www.mzfxw.com/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2&id=165548
回复 支持3
2022-06-17 06:02:12 主人公网网友
网摘:看到这个消息简直震惊的目瞪口呆!我们宁可相信黄河倒流,也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关于毒教材我们曾经做过最坏的设想,但是就是没有想到中国学校的教材要与日本互相审查!并且不是由日本几家机构进行审查,而是包括日本国际情报中心在内的十几家弄不好甚至多达几十家日本机构进行审查! 简直恐怖的不能再恐怖了!中国的网民由外国公司控股的媒体平台进行管理,中国的青少年教材由日本等外国机构进行管理,即便是殖民地也不过如此吧?真是悲愤难耐到了极点!1840年以来的抗战岂不是白干了吗?莫说是我们2800万革命先烈白白牺牲了,就连张自忠、赵登宇这些国民党的抗战将,林则徐、邓世昌这些封建王朝的抗战将,岂不也都是白白牺牲了吗? 国家怎么能到了这个份上,怎么能到了这个份上呢?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孩子该怎么办哪?   2022年6月16日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1047913840671?from=old_pc_videoshow
回复 支持4
2022-06-13 16:20:11 主人公网网友
寄语党的二十大,希望上层不要沉浸在歌舞升平之中,花点时间看一看、想一想、思索思索“2022-06-11光明日报:围殴女性、种地道歉、铁丝锁门,唐山为何一个月三次热搜?”这篇文章!“唐山”反映出的事,虽祇是一滴水,但折射出的却是一片“光”。又十年啦,十年意味着什么?8年抗战、加上解放战争三年已打了2年,从1840年以来的黑暗中国终于在地平线上露出了胜利的曙光!可现在我们能不能欣慰告诉深埋在泥土里红军烈士灵魂:不须再牵挂担忧你们用流血牺牲建立的新中国;党中央一定会领导我们的党永远记着我们对人民的承诺,并使人民看到红军烈士《天问》中指望的曙光!如果不能,再五年、十年,广大共产党人和人民会否担忧中国也会出现苏联“三夫”的重演呢?!
回复 支持4
2022-06-02 23:36:52 主人公网网友
 张宏良先生在《小学课本的问题越来越大》一文中说:“左派在网上发一张毛主席与妻子的合影照片,就会兴师动众进行约谈追查,可是把日本鬼子贴上雷锋的标签,不仅没人管没人问一路放行,还能够进人小学教材。国家到了这个程度,简直让人难以相信。这就是各个部门天天只盯着封杀和打压左派的结果”。赞赏张先生一针见血,这应该就是ㄒㄧ的tese社会tese吧!!
回复 支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