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4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2-04-20 18:01:23 主人公网网友
讲句心底话,胡懋仁先生文章的这一题目就觉太天真了,腐败与反腐败是“小孩打游戏”或讲得再严重点是“小孩打打架”,那是你死我活的xx斗争,只是有些对人民利益根本不负责任的人、或者眼睛瞎的人、或者有意无意不是同情就是站在腐败分子一边的人、或是根本不懂就是有意否定xx斗争的人、或是上海滩那些奶油小生充满幻想的人,说简点就是只有抱着那个“山村井”僵尸不放的人,才会认为象“请客吃饭”“做做绣花枕头”那样订几条制度、立几个规矩、说几句警话、写几篇劝文就能“关进笼子”好解决的,那当年人民领袖毛主席何必背负“众叛亲离”“得江山忘功臣”的罪名杀刘张俩人,何必背负“宁愿玉碎,不让瓦全”的骂名放手发动人民群众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防修”冶炼(不是演练,演练只是演习,冶炼是要炼成火眼金睛和奋千钧棒本领)?主席背负这样两大历史的“罪名”“骂名”都没很好解决(当然那个时代可以说已相对较好解决),当今真有人能使腐败分子“不花一兵一卒”、“不费一枪一炮”就屈人之下缴械投降,恐怕古今中外还未见吧!伟人,不是想成伟人就成了伟人;但伟人的心里只有人民利益,为了人民利益就不在乎“骂名”,更不怕背负“罪名”,否则人民不可能称其为伟人!试想一个都在“万人之上”或“一人之下”的人以农民工“讨薪”问题几十年都解决不了能被 人民称其为“伟人”吗?!
回复 支持1
2022-04-12 19:07:54 主人公网网友
主人公网网友 于 2022-04-11 05:09:02发布
不是吹嘘要把腐败关进笼子里吗?这么长时间了,为何还越反越腐,前腐后继,贪官污吏层出不穷?看来,当政者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能头脑发热,胡说乱说!
要知道,笼子里关的还有权利(权力)。那不是有句话“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吗?
回复 支持1
2022-04-11 05:09:02 主人公网网友
不是吹嘘要把腐败关进笼子里吗?这么长时间了,为何还越反越腐,前腐后继,贪官污吏层出不穷?看来,当政者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能头脑发热,胡说乱说!
回复 支持2
2022-04-10 13:47:52 主人公网网友
私有制下一党执政和市场经济本身就是一个权力私有化的骨架。四十多年了,连这一点都还不明白?
回复 支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