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22-03-03 13:13:41 主人公网网友
把巴黎纽约华盛顿硅谷和美国英国的所有核基地炸掉,就用原子弹,同时发射。这样做才能为世界人民造福。
回复 支持1
2022-03-02 23:51:05 主人公网网友
俄乌战争已进入第七天应说也已清晰:不并吞乌领土、不狂轰烂炸、不伤害无辜平民、不大量屠杀乌军,只是去其军事化即摧毁其重要或说主要或说针对俄和两个独立共和国的军事设施、去其纳粹化即消灭纳粹分子牚控的军队、捣毁新纳粹主义组织并将其领导人和同伙绳之以法、使乌克兰成一中立国。这就是特别军事行动“特别”的内函。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意大利社会学家皮诺•阿拉基在接受中国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指出“北约是造成乌克兰问题现状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就在欧洲国家的手中”,也就是说战争延续时间、扩大范围、损伤破坏程度、规模大小、发展趋势或说战争升级(会否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主动权虽掌握在俄罗斯手里,但实处决于乌克兰泽里斯基及其后台北约和美国。对这场战争的结局,中国网民预见三条:一是俄乌战争不是催毁现存国际秩序的第一步,而是反击美国霸权的一步,世界秩序将重新整合(注意并非是现一般战争论者或持好战分子、冷战思维论者所定义的重新瓜分世界、重新划分利益,说实话谁再走这条路下场与此必然)。二是俄罗斯或说普京失败了(仅假设,不过大家必须记住普京说的一句话“俄罗斯没了,还要这个世界何什么用?”——这话是普京说的但不是普京发明的,只是套用,话语起源于巴黎公社起义带来给全欧洲或说全世界资产阶级的教训:你把工人逼得活不下去,剥削得养不起一家人生活,那他们还要这一世界、这些工厂、我们这帮资本家该什么,必然起义造反同归于尽!从此资本家适度结束了血腥剥削,由流氓资本主义社会走向我们现在所说的福利资本主义社会。顺说下中国现不少民企包括部分国企“老板”、资本家在有些地方政府甚至相当一级政会怂恿下就属这样流氓老板、流氓资本家如杨柳之流)——故此普京下令“俄罗斯将战略威慑力量转入特殊战备”状态,这不是普京说说玩玩的],美帝和西方就会把今天对付强加给俄罗斯一套用来对付强加给中国,对帝国主义来说,在他们眼里不存在正义、道义、规则,就是利益、市场争夺!三是战争总是残酷的,除了双方军人死伤,不可避免伤及平民。但战争有正义与非正义之分,对正义战争方来说国家与人民是一致的。中国古代平民诗人杜甫说“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 这次“特别军事行动”普京定了规矩确保乌克兰平民的安全,执行部队也谨慎行动,尽量避免平民伤亡。国内很多网民说:对比伊拉克战争 科索沃战争 叙利亚战争 阿富汗战争……的平民伤亡,普京充分保障平民百姓的生命安全,俄罗斯军人做到了。正义之道,苍天折服。得人心者得天下,爱护人民的人,人民也会拥护他。战场虽曲折多变,结局可以预见了。
回复 支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