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3条评论,点击全部查看


点击图片更换
最新 最热
2016-08-20 14:55:57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卖国贼,被美国策反收买的政府有多可怕? 再看看历史 抗战历史,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cdd9e6d0102vz0g.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一个贪污腐败卖国求荣的政府有多可怕?
回复 支持2
2016-08-12 20:14:01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经济学教授大卫·科兹的结论是完全正确的,社会主义国家的主要威胁来自党的内部上层的既得利益集团,他们想把自己的非法利益合法化,而这只有通过改变社会制度才能做到。
回复 支持0
2016-06-15 21:35:41 主人公网————关注劳工,青年视角,共产
同一个问题,由于视角和立场的不同,好不奇怪得出不同的结论!!!
回复 支持0